【广州】画音团队正在招聘,欢迎自荐、推荐!成功入职者有现金奖励!

开始你最有意义的工作

在画音,你的每一天都会与新产品一同高速成长。画音的创始成员均来自微信核心产品技术团队。你将会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分享他们曾经的成功经验,从 0 到 1 解决创业公司的每一个挑战和难题。在实战中积累与学习的同时,做一款用户热爱,自己自豪的全新社交产品。

团队背景和融资情况

画音创始人曾担任微信核心部门的产品总监,腾讯早期 P4 级产品专家。我们已获得资本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是一家高速增长中的创业公司。

文化氛围和办公环境

我们高度重视工作质量,并提供让你高效工作的环境。

所有成员享受着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和媲美硅谷的众多福利。

我们希望画音可以让你和朋友们重新变得亲密。我们也希望重新定义创业,让大家拥有自由,高效,健康的工作与生活。

招聘职位

社招和校招都有大量职缺,Android、iOS、Go 通通都需要。

点击了解详情:https://jobs.huayinapp.com/tag/engineer/

内推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私信我,或者发简历到 mai at sunday37.com,备注:talk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