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条款用于管理https://talkgo.org上互联网论坛的使用。要使用论坛,你必须与运行论坛的 Go 夜读达成这些条款。

我们可能会根据不同条款提供其他产品和服务。这些条款仅适用于论坛的使用。

跳到:

重要条款

这些条款包括一些影响你的权利和责任的重要条款,例如免责声明中的免责声明,对责任限制中公司对你的责任的限制,你同意在责任使用中滥用论坛所造成的损害赔偿公司,以及在争议中仲裁争议的协议

你使用论坛的权限

在遵守这些条款的前提下,公司允许你使用论坛。每个人都需要同意这些条款才能使用论坛。

论坛使用条件

你使用论坛的许可受以下条件限制:

你必须至少十三岁。

2.如果公司直接与你联系,表示你可能不会,你可能不再使用该论坛。

3.你必须按照可接受使用内容标准使用论坛。

可接受的使用

你可能不会使用论坛违法。

2.未经他们的特别许可,你不得在论坛上使用或尝试使用他人的账户。

3.你不得在论坛上购买,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用户名或其他唯一标识符。

4.你不得通过论坛发送广告,连锁信或其他请求,或使用论坛收集商业邮件列表或数据库的地址或其他个人数据。

5.你可能无法自动访问论坛或监控论坛,例如使用网络爬虫,浏览器插件或插件,或其他非Web浏览器的计算机程序。如果你运行一个搜索引擎,你可以抓取论坛为其公开搜索引擎编制索引。

6.你不能使用论坛将邮件发送到通讯组列表,新闻组或组邮件别名。

7.你不得虚假暗示你与公司有关联或认可。

8.你不得在其他网页的论坛上超链接到图像或其他非超文本内容。

9.你不得从论坛下载的资料中删除任何显示所有权的标记。

10.你可能无法使用“

11.你不得禁用,避免或绕过论坛的任何安全或访问限制。

12.你可能不会对论坛的基础设施施加不合理的请求量,或者旨在对论坛底层信息系统施加不合理负担的请求。

13.你不得通过论坛冒充他人。

14.你不得鼓励或帮助违反这些条款的任何人。

内容标准

1.你不得向论坛提交非法,冒犯或以其他方式伤害他人的内容。这包括骚扰,不恰当或滥用的内容。

2.你不得向论坛提交违反法律,侵犯任何人的知识产权,侵犯任何人隐私或违反与他人协议的内容。

3.你不得向包含恶意计算机代码的论坛提交内容,例如计算机病毒或间谍软件。

4.你不得将内容作为占位符提交给论坛,以保存特定地址,用户名或其他唯一标识符。

5.你不得使用论坛披露你无权披露的信息,例如他人的机密或个人信息。

执法

公司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调查和起诉违反这些条款的行为。公司可以通知执法机关并与其合作起诉违法行为和这些条款。

公司保留以任何理由更改,编辑和删除论坛内容的权利。如果你认为有人违反这些条款向论坛提交了内容,请立即与我们联系

你的账户

你必须创建并登录账户才能使用论坛的某些功能。

要创建账户,你必须提供有关你自己的一些信息。如果你创建了一个账户,则表示你同意至少提供有效的邮件地址,并使该地址保持最新状态。你可以随时通过联系 Go 夜读微信小助手来关闭你的账户。

你同意对使用你的账户账户采取的所有操作负责,无论你是否授权,直到你关闭账户或通知公司你的账户已遭到入侵。如果你怀疑自己的账户遭到入侵,则表示你同意立即通知公司。你同意为你的账户选择安全密码,并保密。

公司可以根据其处理与版权相关的删除请求的政策限制,暂停或关闭你在论坛上的账户,或者如果公司合理地认为你违反了这些条款中的任何规则。

你的内容

这些条款中的任何内容均未赋予公司你与论坛共享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例如你提交给论坛的账户信息,帖子或其他内容。这些条款中的任何内容都不会赋予你对公司知识产权的任何所有权。

在你和公司之间,你仍然对你提交给论坛的内容负全部责任。你同意不会错误地暗示你提交给论坛的内容是由公司赞助或批准的。根据这些条款,这些条款并不要求公司存储,维护或提供你提交的内容的副本,并对其进行更改。

你提交给论坛的内容属于你,你决定授予其他人的权限。但至少,你授权 Talk Go 向论坛的其他用户提供你提交给论坛的内容。该特殊许可允许公司复制,发布和分析你提交给论坛的内容。

当你提交的内容从论坛中删除时,无论是你还是公司,当最后一个副本从公司的备份,缓存和其他系统中消失时,公司的特殊许可将终止。你提交的内容的其他许可,例如Creative Commons许可,可能会在你的内容被删除后继续。这些许可可能会让其他人或公司本身再次通过论坛分享你的内容。

收到你提交给论坛的内容的其他人可能违反了你对内容进行许可的条款。你同意公司不会对这些违规行为或其后果承担责任。

你的责任

你同意赔偿公司因与你违反这些条款有关的其他人的法律索赔,或其他人在论坛上使用你的账户违反这些条款。你和公司都同意尽快通知另一方你可能需要赔偿公司的任何法律索赔。如果公司未能及时通知你合法索赔,你将无需赔偿公司因你可能在及时通知后进行辩护或减轻的损失。你同意允许公司控制你必须赔偿公司的法律索赔的调查,辩护和解决,并与这些努力合作。未经你事先同意,公司同意不同意任何承认错误或对你施加义务的和解。

免责声明

你接受在论坛上使用论坛和内容的所有风险。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公司及其供应商按原样提供论坛,不作任何保证。

论坛可以超链接并集成其他人运行的论坛和服务。公司不对其他人提供的服务或他们提供的内容提供任何保证。其他人运行的服务的使用可能受你与正在运行的服务之间的其他条款的约束。

责任限制

当你同意这些条款时,公司及其供应商均不对你的人员无法合理预见的违反合同的损害承担责任。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与论坛或论坛内容相关的任何类型的索赔的全部责任将限制在50美元。

反馈

公司欢迎你对论坛的反馈和建议。请参阅下面的联系方式部分,了解与我们取得联系的方式。

你同意公司可以根据你提供的反馈和建议自由行事,并且公司不必通知你你的反馈已被使用,获得你的使用许可或付款给你。你同意不向你或他人提交你认为可能是机密或专有的反馈或建议。

终止

你或公司可以随时终止以这些条款书写的协议。当我们的协议结束时,你对论坛的许可也将终止。

以下条款在我们的协议结束后继续有效:你的内容反馈你的责任免责声明责任限制General Terms

Disputes

中国将管辖与这些条款或你对论坛的使用相关的任何争议。

你和公司同意仅在city_for_disputes的州或联邦法院寻求与这些条款相关的禁令。你和公司都不会反对这些法院的管辖权,论坛或地点。

除了寻求禁令或根据“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提出的索赔外,你和公司将通过约束美国仲裁协会的仲裁来解决任何争议。仲裁将遵循AAA的商业仲裁规则和消费者相关争议的补充程序。仲裁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你将作为个人解决任何争议,而不是作为集体诉讼或其他代表诉讼的一部分,无论是作为原告还是集体成员。未经公司许可,任何仲裁员均不得将任何争议与任何其他仲裁合并。

任何仲裁裁决将包括仲裁费用,合理的律师费和证人的合理费用。你和公司可以在任何有管辖权的法院进行仲裁裁决。

一般条款

如果这些条款的规定在书面上无法执行,但可以更改为可强制执行,则应将该条款修改为使其可执行所必需的最小程度。否则,应删除该条款。

你不得与公司分配你的协议。公司可以将你的协议转让给公司的任何关联公司,获得公司控制权的任何其他公司,或购买与公司相关的公司资产的任何其他公司。任何针对这些条款的尝试转让都没有法律效力。

无论是否行使本协议下的任何权利,或放弃任何违反本协议的行为,均不得放弃任何其他违反本协议的行为。

这些条款体现了你和公司之间关于论坛使用的所有协议条款。这些条款完全取代了有关你使用论坛的任何其他协议,无论是否编写。

联络

你可以根据这些条款通知公司,并通过 Go 夜读微信小助手向公司发送问题。

公司可以使用你在论坛上为你的账户提供的邮件地址,或通过向论坛的主页或你的账户页面发布消息,根据这些条款通知你。

更改

该公司最后更新了这些条款于2020年5月12日,并可能再次更新这些条款。该公司将发布所有更新到论坛。对于包含重大更改的更新,如果你已创建账户并提供有效的邮件地址,则公司同意通过邮件通知你。该公司还可以在论坛上通过特殊消息或警报宣布更新。

一旦你收到这些条款的更新通知,你必须同中国意新条款才能继续使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