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圳】【社招/实习】字节跳动-增长营销研发团队招聘

1. 一句话介绍我们

通过技术的手段,帮助字节全系产品实现自动化广告投放获客,并不断求获客的最优解。

2. 我们的工作

广告投放(投广告)是用户增长里最直接高效的手段,也是字节跳动的增长里非常重要的一个手段(每年花在效果广告投放上的预算都超过百亿)。把广告投放按生命周期分成投前-创意采购/制作、投中-自动化投放/投放平台、投后-归因/效果分析等三个过程,我们分别从这三个过程中看我们的工作:

  • 投前-创意采购/制作
    • 创意自动化制作:通过算法策略,召回站内用户创作的视频内容和我们有版权的电影/音乐,通过算法对素材进行剪辑和拼接,做出广告可投放的创意。
    • 素材平台:素材/创意仓库,解决创意供给流程中的采购、结算、(拍摄)项目管理、数据、审核、风控等问题。
  • 投中-自动化投放/投放平台
    • 投放平台:完成(我们可投放的)业内头腰部广告平台接入和使用,持续优化体验,提升平台使用率。
    • 自动化投放:通过技术手段(如RTA/api/人群定向),提升投放效果,持续保持业内领先的自动化投放能力。
  • 投后-归因/效果分析
    • 归因:每个新用户都是由哪个渠道带来的?其他渠道对这个用户的转化有什么影响?
    • ROI&风控:保证投放的过程是符合投放标准的,确保投放不出安全事故,确保预算分配合理。

3. 我们要招

服务端工程师、服务端实习生、前端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算法实习生、数据工程师、数据科学家;
我们希望你:

  1. 对广告优化有兴趣;
  2. 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3. 热爱编码,有强烈的求知欲、好奇心和进取心,对自己职业生涯有规划;
    加分项:
  4. 有用户增长(Growth)研发的经验;
  5. 有广告平台,或者DSP/ADX等广告行业相关的研发经验;
  6. 有大厂业务研发经验,并且熟悉业务的增长过程。

4. 在这,你可以学到

  1. 抖音破6亿DAU的秘密,字节系全产品的增长手段。
  2. 广告优化都有哪些策略?RTA/DSP/DPA/RTB/Marketing API都可以怎么玩?
  3. 了解每天9位数的预算要怎么花?每天节省百万的成本的只是举手之劳?
  4. 品牌广告/效果广告,品效结合的广告都适用于哪些场景?

5. 岗位信息

###北京###
Growth研发(北京)
https://job.toutiao.com/s/JHo9bxP

  1. 负责程序化投放、归因、冷启动等核心系统的开发和优化
  2. 持续为公司孵化有增长价值的业务方向和新产品
    高级/资深广告投放研发工程师(北京)
    https://job.toutiao.com/s/J91RsH6
  3. 负责字节跳动集团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广告投放增长;
  4. 负责广告定向、检索、预估、创意、调价等方向的设计和优化,通过技术手段提升投放效率;
  5. 负责广告投放系统的架构设计和优化,打造高可用、高性能、高迭代效率的广告投放系统。
    素材与投放算法工程师(北京)
    https://job.toutiao.com/s/J9JbP5b
  6. 基于内容理解和用户建模来优化广告创意的投放的效率、新增量级、留存及ROI;
  7. 实现基于图像、视频及音频的深度语义理解的素材理解与挖掘。
    前端开发(高级)工程师 — Growth 方向
    https://job.toutiao.com/s/J9MYoRP
  8. 主要负责公司各个产品的增长服务;
  9. 利用海量数据和分析技术理解用户行为并做出产品决策;
  10. 关注前沿技术研究,通过新技术服务团队和业务

###深圳###
Growth研发(深圳)
https://job.toutiao.com/s/J91x2qN

  1. 负责程序化投放、归因、冷启动等核心系统的开发和优化
  2. 持续为公司孵化有增长价值的业务方向和新产品
    投放系统资深研发工程师(深圳)
    https://job.toutiao.com/s/J91VaSY
  3. 负责字节跳动集团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广告投放增长;
  4. 负责广告定向、检索、预估、创意、调价等方向的设计和优化,通过技术手段提升投放效率;
  5. 负责广告投放系统的架构设计和优化,打造高可用、高性能、高迭代效率的广告投放系统。

岗位咨询-联系方式
邮箱:chenwenyuan@bytedance.com
微信:chainchen
欢迎你的自荐与咨询!
ps:加微信时记得打上备注GO夜读哟